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新疆青松建化集团面向四川灾区提供200个就业岗位

更新日期: 2008年06月25日 作者: 罗治疆 来源: 青松建化 【字体: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党和政府及全社会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全力支援,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西部最边远的上市公司,也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向灾区发去慰问电,并组织全体员工向灾区捐款55万元。日前为切实给灾区政府和人民分忧解难,青松集团决定,向四川灾区提供200个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为解决灾区群众就业和再就业问题。

    青松集团是位于新疆南疆的上市公司,是新疆境内唯一一家国家重点支持的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也是新疆兵团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主业水泥在占全国国土面积六分之一的南疆占有主导地位。2003年上市以来,得到了包括四川人民在内的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先后两次成功融资9.68亿元,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目前拥有11个分公司、7个控股子公司和6个参股子公司,总资产22亿元,拥有员工3000余名。目前青松集团正在建设一条日产35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还将建设2条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上述生产线建成后,青松集团水泥总产能将达到700万吨以上,新型干法水泥产能达到90%,带动新疆特别是南疆水泥工业结构调整产业升级。

    青松集团此次提供的200个就业岗位,全部面向四川灾区,岗位包括大型汽车驾驶、机电一体化、机械维修及其它生产操作,公司将为成功应聘者承担来疆路费及食宿。目前该公司以组织有关部门人员赴灾区进行现场招聘。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再小的爱心,乘上13亿都会变成爱的海洋,再大的困难,除以13亿都会变得微不足道,青松集团此举希望为灾区人民再做一些力所能及、实实在在的事情。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