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项目
  • 暂无资料

今明两年机场投入3000亿 需水泥5000万吨

更新日期: 2009年05月15日 作者: 索佩敏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字体:

    5月14日,中国交通部副部长、航局局长李家祥在出席“2009中国民航发展论坛”时表示,今明两年我国机场建设总投资规模将达3000亿,开工后预计需要钢材300多万吨,水泥5000多万吨,每年可创造就业岗位200多万个。

    李家祥昨日透露,目前我国160多个用机场中,到2010年将有40多个机场达到饱和状态,同时将有不少大型机场综合功能跟不上需要,而投入资金是需要解决这些问题。民航局将抓住目前经济下行阶段的时机对民航结构进行调整。今明两年中央和地方投入大约581亿元用于中西部机场建设,70%的中西部机场还得到了22亿元的基建贷款等补贴。民航局鼓励航空公司增加100条老少边穷、但有市场潜力地区航线航班,对于新开辟航线给予独家经营3年的保证期。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