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CSI中国区首次联络代表会议在北京举行

更新日期: 2011年08月24日 来源: CSI中国办公室 【字体:

    2011年8月22日,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组织(以下简称CSI)中国区首次联络代表会议在北京蟹岛国际会议楼举行。会议由CSI中国办公室组织召开,来自中国建筑材料集团、中材集团、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天瑞集团和Holcim的CSI中国区部分成员联络代表、CCA技术中心范永斌等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SI中国办公室首席联络官李娟女士主持,中国水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会议是继CSI中国办公室成立今年4月成立之后的首次中国区联络代表会议,主要介绍CSI工作机制并商讨CSI中国区2011年下半年和2012年的工作计划。孔祥忠秘书长在致辞中指出,由于中国水泥总量占世界总量的50%以上,凸显中国水泥的发展在世界同行中的重要角色。同欧美发达国家同行在水泥可持续发展领域我们仍存在较大差距,要鼓励加入CSI组织的中国水泥企业很好地利用这个平台,学习借鉴世界水泥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将有助于促进大型集团国际化。CSI中国办公室就是要更好地为中国区的CSI成员企业服务,做好与CSI总部的沟通桥梁,使得CSI的交流活动在中国工作的深入开展。

    CSI中国办公室首席联络官李娟女士向各位CSI中国区联络代表介绍了CSI中国办公室的主要职责、CSI数据报告和审计内容及程序、CSI工作机制和工作组情况。会议同意成立CSI中国区四个工作组,涉及气候保护、原燃料利用、健康与安全、矿山恢复与生物多样性。中国区各成员企业派员参加工作组,定期举办有关培训和会议;会议建议中国5家CSI成员单位尽快成立CSI办公室,以便开展工作。会议还部署了CSI中国区2011年下半年和2012年的工作安排,包括建立CSI中国网站、参加泰国CSI年度论坛和慕尼黑CSI CEO峰会和组织CO2议定书(第三版)培训、2012年组织中国区成员代表访问CSI瑞士总部以及在中国举办“2012年CSI年度论坛”等工作。

    会上,CSI中国区各联络代表对如何有效开展CSI中国区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全力支持配合CSI中国区的工作,与CSI中国办公室保持良好沟通,共同推动中国水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