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中国建材西南水泥并购四川康巴水泥

更新日期: 2012年05月24日 作者: 郑丹强 来源: 甘孜日报 【字体:
摘要:康巴水泥公司建设项目是目前在建的批复产能为2000t/d熟料新型旋窑干法水泥生产线、配套年产90万吨水泥粉磨设施,并带3.5MW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的大型工业建设项目。
    近日,四川康巴水泥有限公司联合重组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康巴水泥公司投产后将成为甘孜州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甘孜州工业化建设进程,积极建设经济实体,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利润点,盘活国有资产,实现规模效应和获得产业效益,通过州委、州政府、州国资委、泸定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州国资公司以及各方的共同努力,经过州国资公司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属下的目前西南地区实力最强的水泥生产企业西南水泥公司多轮的磋商谈判,最终就双方合作进行联合重组康巴水泥公司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并正式签约。
  
    康巴水泥公司建设项目是目前在建的批复产能为2000t/d熟料新型旋窑干法水泥生产线、配套年产90万吨水泥粉磨设施,并带3.5MW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的大型工业建设项目。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将具备年产100万吨优质水泥的生产能力,每年实现8500万元的利税,强力拉动相关联产业的发展,并创造就业机会1800个。此项目能有效填补甘孜州新型干法旋窑水泥生产技术的空白,加大对落后产能的淘汰力度,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科技优势,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的良性发展,并能达到增强企业实力、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能耗、减少污染、提高效益、增强市场竞争能力的目的,实现显著的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