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
  • 暂无资料

华新水泥:塔吉克第二条水泥生产线动工

更新日期: 2014年04月08日 作者: 甘勇 张力峰 来源: 湖北日报 【字体:

 

    3日,华新水泥在塔吉克斯坦投资建设的第二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正式动工,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主持了奠基仪式。
 
  2011年,华新水泥在塔吉克斯坦亚湾市开工兴建一条日产3000吨熟料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并已于去年8月正式投产,成为塔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工业企业。
 
  此次新建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距离索格特州首府苦盏市约40公里,预计2015年底建成投产,投产后每年将生产120万吨优质水泥,且为当地创造超过1000个工作岗位。届时,华新水泥在塔总产能不仅能满足塔吉克斯坦全国水泥需求,结束该国水泥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同时还将成为塔国的主要出口产品。
 
  拉赫蒙总统会见了华新水泥总裁李叶青,高度赞扬华新水泥在塔国投资所取得的成绩。他承诺,将全力支持华新水泥在塔发展。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