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
  • 暂无资料

天津今年重点建设项目投资总规模8231亿

更新日期: 2014年04月08日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4月7日,从天津市发改委获悉,天津市确定2014年市重点建设项目70个,投资总规模8231亿元。包括:工业项目14项,能源和交通项目17项,基础设施和环保项目14项,农林水利和小城镇建设项目3项,社会事业8项,商贸旅游及其他项目14项。
 
    据悉,此次优先考虑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带动能力强、投资效益好、生态节能环保、具有聚集带动效应的大项目。高速公路建设包括:唐津高速天津段拓宽工程、西外环高速公路、塘承高速公路二期、京秦高速公路、津港高速二期、志成道延长线、唐廊高速公路一期、蓟汕高速、京津塘高速公路高架段改造工程、津沧高速公路改造工程等10条,其中唐津高速天津段拓宽工程、塘承高速公路二期和志成道延长线到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除了在建、续建的重点项目外,有29个是今年新列入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其中涉及民生的有:侯台城市公园及配套基础设施、中心城区燃煤锅炉房改燃工程、天狮国际大学一期工程、第四中学迁址扩建工程、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滨海新区建设一商友谊广场、武清区绿博园等。其中,侯台城市公园年底完成清淤和地形整理,香泽道、凯苑路等基础设施项目进行结构施工。佛罗伦萨小镇二期到年底主体竣工;一商友谊广场年底一期商业竣工投入使用;武清区绿博园到年底土建基本完工,背景林绿化初具规模。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