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 暂无资料

天津今年不再审批水泥等行业新增产能项目

更新日期: 2014年04月14日 作者: 段丽茜 来源: 人民网 【字体:

    从天津市环保局获悉,今年该市将深化结构减排,把污染物排放总量作为环评审批的前置条件,严格控制主要污染物新增量,实行排放总量倍量替代。不再审批钢铁、水泥、有色金属等行业新增产能(不含制品加工)项目,耗煤建设项目实行煤炭减量替代。

    此外,天津还将深化工程减排,重点推动完成445项年度减排工程,新建23家污水处理厂,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0万吨/日。所有建制镇污水处理要建设污水处理设施或纳入市政管网。所有减排企业及项目实行市区两级分类重点监管。加大农业减排力度,完成治理规模化畜禽养殖场265家。

    实施管理减排,强化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数据有效性审核,加强自动监控设施运行及对污染物排放超标企业的监察力度。落实区县政府减排目标责任制和总量“增减平衡”要求,强化对减排项目建设滞后的责任追究,对存在较大差距的区县给予通报批评,情况严重的实行“区域限批”。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