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东方测控将参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

更新日期: 2014年04月1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4月28日~30日在北京召开,东方测控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B112号,展出中子活化水泥元素在线分析仪、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石灰石矿山智能配矿系统、在线/离线煤质分析仪、除尘器、雷达物位计、选择性非催化还原脱硝系统等多款明星产品。

    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中国国际水泥展)历经15年的发展,在不断的创新及开拓中壮大,已发展为世界第一大水泥专业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泥展吸纳了全球知名的水泥行业工程总包商及设计研究院,以及大型主机设备及配套设备生产企业。水泥在线检测分析仪器行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测控)将第三次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水泥展。

    “十二五”期间,水泥行业发展的重要任务就是推进水泥行业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做好节能减排、协同处置等工作,推进技术革新,充实、丰富新型干法技术,提升科技含量和资源利用率,突破技术和技术装备水平。这是所有水泥企业奋斗的目标,也吸引着东方测控不断创新和发展。借本届展会的东风,东方测控将带来自主研发的高技术含量产品:“应用国际领先技术,填补国内生产空白”的中子活化水泥元素在线分析仪,“水泥行业专属”的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帮助水泥企业实现精细化配矿”的石灰石矿山智能配矿系统,“实时、稳定、高精度、更安全”的在线/离线煤质分析仪,“使用方便、无占地、低能耗”的除尘器等等,将再次向水泥行业展示民族品牌的巨大潜力,向世界展示中国创造强企的风范。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