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青松建化荣获“中国上市公司(主板)诚信50强”

更新日期: 2014年04月21日 作者: 王建峰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4月13日,“2014诚信的力量”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诚信50强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行政学院隆重举行。青松建化荣获“中国上市公司(主板)诚信企业50强”称号,新疆上市公司仅青松建化获此殊荣。
 
    此次评选活动是经过企业自主报名、公众投票、专家评审以及公告意见反馈后,经组委会确定共有239家被确定为候选企业。
 
    本次论坛围绕上市公司的诚信建设和社会责任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表彰诚信50强企业,以传播诚信的榜样力量。本届“中国上市公司(主板)诚信50强评选”是在中国上市公司促进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等国家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以“上市公司的诚信典范”作为标本,针对约1500家主板公司,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诚信企业50强评选旨在传播上市公司的正能量,积极改善上市公司公众形象,推动上市公司诚信建设。
 
    据悉,此次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诚信50强颁奖盛典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指导,中国上市公司网主办,国家统计局中国信息报社等单位支持协办。特邀证监会、上促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等相关领导,与金融界专家学者、上市公司高管和全国财经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参会。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