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江西于都南方万年青4800t/d熟料项目点火

更新日期: 2014年06月23日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6月17日,江西于都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举行4800t/d熟料生产线技改项目点火。
 
    这是江西省建材集团公司旗下江西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在赣南投资建设的第三条4800t/d熟料新型干法生产线,配套建设9兆瓦的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新型干法窑外分解工艺,江西首条水泥半终粉磨工艺系统生产线,并引进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节能环保设备,利用窑头和窑尾的废气余热进行发电,节能降耗和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总投资8.09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年产熟料148.8万吨、水泥200万吨,新增销售收入6.64亿元,新增利税1.6亿元,年发电量6120万千瓦时,可节省标煤约2.2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5.88万吨,减少二氧化硫(SO2)的排放量198吨,每年还可消化赣州及周边地区大量粉煤灰、炉渣、硫石膏等废弃物,被列为江西省重点建设项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