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原创]11家水泥企业上榜2014财富中国500强

更新日期: 2014年07月1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财富中文网近日发布了2014年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榜单,十一家水泥企业上榜,其中,有十家水泥企业在继去年亮相后依然闪耀在今年的榜单中。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595.28亿元的营业收入和15.85亿元的利润再次挺进100强;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552.62亿元的营业收入和93.8亿元的利润刷新去年排行,由上年度第115位跃升为第105位。同时,海螺水泥还荣列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最赚钱的40家公司,利润增幅48.7%;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以520.81亿元的营业收入和3.98亿元的利润上升两位;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以447.90亿元的营业收入和32.15亿元的利润跃升16位刷新去年排行。此外,蒙西水泥也出现在了该榜单中。

    今年财富中国500强门槛再次提升13%到82.3亿元,去年为72.5亿。今年上榜公司的总收入、总利润也纷纷增长10.4%和13.5%至28.9万亿元和2.5万亿元。

    财富中国500强是从中国上市公司中选择经营规模最大的500家公司组成的(包括在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及海外上市、主营业务在大陆的公司),目的是可以更加全面地反映中国经济。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