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乌恰天山水泥中标南疆卡拉贝利水电站项目

更新日期: 2014年07月24日 作者: 赵学琴 来源: 乌恰天山 【字体:

    7月9日,国家投资20亿元的新疆南疆喀什卡拉贝利水电站建设项目水泥用户招标,乌恰天山公司经招标方的严格审查后顺利中标。据悉,南疆喀什卡拉贝利水电站建设项目建设工期长达5年、计划使用高标号水泥10万吨。

    该电站项目的建设是为了能全面改善南疆偏远地区水资源利用率低的局面,解决喀什地区农田水利、工业用电需求紧缺的状况,对南疆建材行业尤其是水泥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更是至关重要。这次水电站建设的招标是喀什等地水泥企业争抢的一块“肥肉”,对当前竞争激烈的水泥市场而言,无异于雪中送炭。为了能获得这次机会,喀和销售公司的主管领导和主管销售人员,更是全力以赴并最终不辱使命,实现了预期目标。

    乌恰天山公司经理张锐在中标后说:乌恰天山水泥之所以中标,是与公司十多年来严把质量关、不断创新的工作分不开的,不可忽视的关键点是水泥品种质量的保持,没有产品技术上的提升就没有产业地位和价值的提升,无法解决本质问题,一味追求形式上的变化是没有丝毫用处的。乌恰天山公司此次中标为公司提升水泥品质提供了一个契机,谁掌握了行业内产品质量的技术优势谁就是赢家,今后公司内部将更注重技术人员的管理、部门质量的把关提升等,使公司以更好的状态面对这次的水电站建设,最终促进公司朝着更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