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尧柏水泥蒲城公司电改袋项目成功点火运行

更新日期: 2014年07月24日 来源: 尧柏水泥 【字体:
摘要:7月17时,由中国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包尧柏蒲城公司烧成一段电改袋项目点火成功投入运行。

    7月17时,伴随着鞭炮轰鸣和紧张有序的工作氛围,尧柏蒲城公司烧成一段电改袋项目点火成功投入运行。

    本次电改袋项目,是由中国中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包,尧柏蒲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门车间密切配合,为本次项目建设付出了艰辛努力,特别是公司烧成一段全体干部员工,在段长同喜军的带领下,历时30天,发扬不怕热、不怕脏、不怕苦的企业精神,在环境温度高达37度的高温下,连续奋战,足迹遍布施工现场各个角落,为项目点火运行一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项目成功点火运行,标志着蒲城公司烧成一段的设备运行、安全环保、节能降耗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对后续生产运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坚实的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