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祁连山水泥集团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120%

更新日期: 2014年08月01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上半年工作会上了解到,截至6月底,祁连山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加120%以上,新增水泥产能200万吨,新增商砼产能160万立方米,累计产销水泥(含商品熟料)分别完成进度计划的103.49%和100%,同比提高26.86%和26.10%;产销商砼完成进度计划的92.53%,同比提高30.80%;余热发电同比提高39.48%。

  今年上半年,祁连山水泥集团内抓管理,外拓市场,在产销量及利润、营销工作、生产运营水平等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水泥产销量同比增加26%以上,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0%,盈利水平居省属监管企业第二;营销方面实现经营效益最大化。同时,随着提产改进计划的不断深入推进,公司重点监控的13台水泥窑和22台水泥磨台产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大幅提高。

  会上,祁连山水泥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脱利成代表公司董事会分析了当前企业面临的市场形势,提出要从思想上重视水泥市场供求矛盾关系的逆变,行动上践行降低成本等各项措施;不断推进公司管理信息化,完善市场布局,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祁连山水泥集团总裁刘继彬代表公司经营班子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公司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材集团工作会和公司年度工作会精神,内夯基础,外拓市场,全力做好产业升级、产品销售、降本控费、安全生产、管理提升、内部改革等六方面工作。

  祁连山水泥集团党委书记蔡军恒要求公司上下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改革作为主要利器,以发展的眼光对待改革,用改革的红利促进发展,确保同向同行,互促共进。要深化“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各级领导班子综合素质。要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不断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技术业务水平。

  祁连山水泥集团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