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尖峰集团子公司终止转让尖峰天然产物公司股权

更新日期: 2014年08月19日 来源: 证券时报 【字体:

    尖峰集团8月1日晚间公告,2014年5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尖峰药业与法国Diana Naturals SAS公司签订了《有约束力的框架协议》。尖峰药业拟以6322万元的价格出售所持有的天津市尖峰天然产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54.5%的股权,框架协议的有效期至2014年7月31日。

    框架协议签署后,双方就正式股权转让协议进行了多次磋商、谈判,但截至2014年7月31日,因在银行保函的开具和提交时间,环保等保证条款的保证金额、期限等问题未能达成一致,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双方未能签署正式股权转让协议,也未签署延期协议。该框架协议自动终止。

    尖峰集团称,该框架协议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