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在云南省首个“城市生活垃圾生态处置项目”落户昭通

更新日期: 2014年08月20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摘要: 8月18日,华新副总裁柯友良代表华新与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华新水泥昭通城市生活垃圾生态处置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华新在云南省的首个城市生活垃圾处置环保项目正式落户昭通。

 

    8月18日,华新副总裁柯友良代表华新与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华新水泥昭通城市生活垃圾生态处置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华新在云南省的首个城市生活垃圾处置环保项目正式落户昭通。
 
    昭通环保工厂设计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000吨,分两期建设(一期500吨、二期500吨),工程总投资1.3亿,其中一期投资8100万。项目将采用华新水泥城市生活垃圾生态前处理技术和水泥预分解窑协同后处置系统工艺,为昭通市生活垃圾处理提供“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解决方案,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
 
    华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家明在签约仪式上说,作为百年企业的华新水泥近年来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他还重点介绍了华新在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在技术、环保、经济等方面的优势,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发挥生态环保效益和循环经济效益,为昭通市打造“生态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昭通市委常委、昭阳区区委书记江先奎强调,华新水泥进入昭通多年来,为昭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现采用先进的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处理昭通市生活垃圾,是一个造福昭通人民的好项目。他要求区政府及职能部门全力支持和推进项目建设,力争2015年6月30日前投入运行,成为云南省的一个样板项目,早日为昭通人民打造一个洁、净、亮、美的生活环境。
 
    华新环保事业部、云南区域有关领导与昭阳区四大家领导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