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宏观>资讯详情

甘肃建筑业新开工项目增长放缓

更新日期: 2014年08月29日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摘要: 今年上半年,受新开工项目增长较低、建筑企业签订合同较少的影响,甘肃省建筑业企业生产增长放慢,盈利状况一般。

 

    今年上半年,受新开工项目增长较低、建筑企业签订合同较少的影响,甘肃省建筑业企业生产增长放慢,盈利状况一般。
 
    记者日前从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受新开工项目增长较低、建筑企业签订合同较少的影响,甘肃省建筑业企业生产增长放慢,盈利状况一般。截至6月底,甘肃共有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总承包企业1261家,比上年同期增加70家;有工作量的建筑业企业1155家,比上年同期增加71家。而去年,比上年同期增加的数量则分别为249家和274家。
 
    据有关统计资料显示,今年上半年,甘肃全省建筑业企业签订合同额1939.0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15%,增幅回落了17.83个百分点。今年建筑业主要靠上年结转合同支撑,在签订的合同额中,本年新签合同额仅增长5.95%,增幅回落了32.31个百分点。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