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水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59亿元

更新日期: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 江西水泥 【字体:

 

    江西水泥8月29日晚间发布半年报,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9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0.16%。
 
    1-6月,公司共生产水泥839.62万吨、熟料626.96万吨,同比分别增长3.98%和6.62%;销售水泥、熟料1012.28万吨,同比增长0.27%;销售商品混凝土194.56万方,同比增长44.96%;实现销售收入28.59亿元,同比增长12.93%。
 
    上半年,国内宏观经济止跌企稳,投资稳中有降,房地产行业举步维艰,产能过剩行业寒冬仍在。加之区域受雨水增多因素影响,水泥价格自年初以来持续回落,市场信心严重受挫。面对严峻形势,公司全体员工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内强素质夯基础,外抢市场争份额,总体效益略有增长,盈利水平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报告期,公司及时把握“份额优先、适时涨价、以销促产、全面推进”经营策略,一手抓渠道建设,一手抓内部管理,市场份额得以巩固提高。
 
    公司夯实基础管理,防控各类风险,为生产经营提供有力保障 : 供应及后勤职能部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跟踪煤价行情,调整采购节奏,上半年煤炭采购价格同比下降5.92%。完成了水泥包装袋、耐磨材料、输送带等物资的公开招标,同时跟踪材料价格行情,及时调整了招标物资采购价格。加强融资统筹管理,一方面充分发挥对存量资金的综合统筹,提升资金效率;一方面拓展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强化商标保护和水泥稽查力度,严厉查处水泥制假和窜货行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