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到华新奉节环保公司调研

更新日期: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前往华新奉节环保工厂进行了调研,他对华新垃圾处置模式给予肯定,希望华新环保要为重庆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华新秭归公司及奉节环保公司领导陪同下,孙政才一行冒雨参观了生产厂区,详细了解了环保工厂的整个垃圾预处理的工艺流程和工厂废气、废液的处理过程,同时对预处理后垃圾在水泥窑上的使用及处置成本等情况也仔细进行了询问,该公司相关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该环保工厂是华新在重庆市首个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理生活垃圾的生态环保项目,于今年3月14日正式投产,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为250吨,项目对三峡库区生态环境保护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孙政才对华新垃圾处置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奉节是渝东北生态涵养发展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华新环保要担负起区内重要环保责任,为切实保护好绿水青山,推进重庆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孙政才表示,有关市县可以以华新奉节环保公司为模板迅速推广新的垃圾处置技术,消除传统生活垃圾处置模式对周边环境的污染。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