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上峰水泥俞锋董事长与吉尔吉斯第一副总理会谈

更新日期: 2014年09月02日 来源: 上峰水泥 【字体:

    8月28日,俞锋董事长等一行前往吉尔吉斯斯坦洽谈投资项目,受到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第一副总理萨尔帕舍夫的亲切会见,双方在萨尔帕舍夫总理的办公室进行了友好会谈。

    俞锋董事长向萨尔帕舍夫总理汇报了上峰控股集团的总体情况及上峰水泥的发展情况。

    上峰控股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以建材为主业,以文化、地产、投资等为主要业务版块的多元化大型控股集团,旗下控股的上峰水泥股份公司是在中国深圳交易所主板公开上市的上市公司,目前水泥和熟料年产能1500万吨,上峰水泥品牌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国家级工商部门认定的著名水泥商标品牌,有着36年水泥制造专业历史。

    上峰水泥的环保与能耗控制、产品工艺装备水平处在中国水泥行业相对先进的水平,其自动化控制和供应链运营与信息化系统的结合,以及部分环保工艺技术是国内水泥行业的示范案例,很多产品应用在要求较高的重大工程上,声誉卓著。

    公司的运营效率尤其领先。最新一期的公开财务报告显示:上峰水泥的净资产收益率和人均营业收入等运营指标居中国水泥行业上市公司第一位。

    就像吉尔吉斯斯坦把为数众多的民族和各具特点的文化凝聚在一起一样,上峰水泥把中国各个地方、不同部门、不同特点的人才凝聚在一起,用勤劳、认真、共享、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文化,制造优秀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

    萨尔帕舍夫对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对中国企业及上峰集团的总体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许。萨尔帕舍夫表示,吉尔吉斯斯坦目前正在全力发展经济,其基础设施建设和住房等建设对建材产品的需求空间很大,吉国正在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境,以较低的税率、稳定的环境、良好的服务欢迎外国的投资者。萨尔帕舍夫诚挚邀请上峰水泥来吉国投资,并表示对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支持解决。

    上峰水泥已与吉国ZETH水泥公司股东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意在吉国建设一条水泥熟料生产线及配套项目,目前正在进一步的洽谈,萨尔帕舍夫表示对该项目将全力支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