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赣江海螺单日水泥产量首次突破2万吨

更新日期: 2014年09月03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赣江海螺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中期工作会议精神,严抓设备运行管理,8月31日生产水泥21087吨,单日水泥产量首次突破2万吨,刷新历史记录。
 
    强化生产组织,确保设备稳定高效运行。公司实行中夜班管理人员值班制度,且安排机电、工艺等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现场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处理现场设备问题,有效地提升了设备运行周期;调整现场作业人员班次,利用生产避峰停机时机集中开展设备巡点检,确保设备实现开机即运行的良好状态,为提升磨机台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以对标管理为抓手,严抓指标管控。公司定期召开工艺质量例会、操作员交流会,梳理解决制约生产的瓶颈问题,优化工艺操作,同时利用每日晚会编制日作业计划,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为公司生产组织提供有力保障;进行技术改造,进一步优化石膏入磨通道,确保设备的稳定高效运行;重新修订公司辊压机管理小组各岗位职责,实施正向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保障了公司稳产、高产,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提升了公司生产经营效益。
 
    9月份,赣江海螺全体员工将紧紧围绕月度生产经营目标,优化生产工艺组织,进一步提升磨机综合台产、设备运转率,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