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外媒:葛洲坝集团欲在津巴布韦投资12亿美元发电项目

更新日期: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字体:

    据津巴布韦《记事报》报道,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有意投资12亿美元,在津巴布韦东部的穆塔雷市参建一处设计装机容量为120MW的柴油机和燃气应急发电项目。

    报道称,葛洲坝集团已向津巴布韦电力公司表达了投资意向,目前正与当地公司GWI联手争取该项目。

    GWI公司的运营总监Victor Chimhau表示,该公司业务集中在政府批准的基建项目,目前该公司已与葛洲坝集团建立起了工作关系,借以在津巴布韦获得电力、住宅和灌溉行业的项目。

    此外,报道还透露,葛洲坝集团和GWI公司还在争取巴托卡峡谷工程项目。该项目包括两座发电厂,装机容量均为800MW,建造成本预计将达25-30亿美元。

    公开资料显示,葛洲坝集团业务遍布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横跨亚洲、中东、美洲大陆。在2013年,集团在“全球最大250家国际工程承包商”排名中排名56。

    葛洲坝集团是葛洲坝的控股股东,持有后者41.99%的股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