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湖北京兰水泥集团收购太原和朔州金圆100%股权

更新日期: 2015年09月08日 来源: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字体:
摘要: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助金圆")向湖北京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兰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兰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耀公司")出售太原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金圆")100%股权和朔州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朔州金圆")100%股权。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互助金圆")向湖北京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兰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兰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耀公司")出售太原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金圆")100%股权和朔州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朔州金圆")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1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近日,太原金圆在阳曲县工商局办理完成了相关变更手续,并取得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工商变更完成后,兰耀公司持有太原金圆100%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互助金圆不再持有太原金圆股权,太原金圆新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名称:太原金圆水泥有限公司
 
    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太原市阳曲县东黄水镇故县村
 
    法定代表人:王建明
 
    注册号:140122100003725
 
    注册资本:1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7年12月10日
 
    营业期限:2007年12月10日至2027年12月03日
 
    经营范围:孰料、水泥制造及销售;进出口贸易。(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需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许可项目在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
 
    朔州金圆工商变更手续尚在进行中,公司将根据办理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9月8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