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前8个月宁夏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30亿

更新日期: 2015年09月18日 来源: 慧聪工程机械网 【字体:
摘要:9月15日,记者从宁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1至8月,宁夏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30亿元,同比增长32%,占投资计划的86.7%。

    9月15日,记者从宁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1至8月,宁夏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30亿元,同比增长32%,占投资计划的86.7%。
 
    目前,10个自治区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完成投资55.2亿元,其中国道110线镇北堡至闽宁镇公路、西吉至毛家沟一级公路、彭阳至青石嘴高速公路已建成通车;乌海至玛沁公路银川至青铜峡段、黑城至海原公路等项目进度较快,路基、桥涵等工程基本完工,路面工程分别完成90%和54%,预计年内实现通车;东山坡至毛家沟、银川至宁东和固原至西吉工程已分别完成投资25.74亿元、3.48亿元和11.3亿元;国道344线青石嘴至泾源段公路已超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12.5%,完成投资4.5亿元。
 
    其他重点项目及国省道改造项目完成投资23.2亿元,永宁黄河公路大桥及连接线、银川兵沟黄河大桥、滨河黄河大桥等地方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4.6亿元,农村公路完成投资13亿元,运输场站、路网改造等项目完成投资4亿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