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福建水泥借款给控股子公司海峡水泥6061万

更新日期: 2015年09月30日 来源: 福建水泥 【字体:
摘要:福建水泥9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决定,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峡水泥提供周转金借款人民币6061万元,借款期限一年,借款年利率9%。

    福建水泥9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决定,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峡水泥提供周转金借款人民币6061万元,借款期限一年,借款年利率9%。
 
    公告显示,本次借款,其中3061万元用于偿还福能(平潭)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融资租赁业务至2015年9月30日止的到期债务;其余3000万元用于海峡水泥公司矿山建设满足安全评价验收工作所需部分收尾工程资金和补充部分流动资金。
 
    公司称,海峡水泥公司另一股东福建省德化县阳春矿业有限公司按其出资比例(44.01%)为本次借款提供相应担保。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