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部水泥加入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组织

更新日期: 2015年11月2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西部水泥正式成为CSI的第26个成员单位,西部水泥首席执行官、尧柏水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维平也将于12月8日出席CSI在巴黎举办的CEO会议。


    近日,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组织(CementSustainbility Initiative,简称CSI)执行总裁Philippe Fonta方达飞,经理Yvonne Leung粱雅忻一行莅临西部水泥(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西部水泥正式成为CSI的第26个成员单位,西部水泥首席执行官、尧柏水泥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维平也将于12月8日出席CSI在巴黎举办的CEO会议。

    马维平等领导对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组织来访者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从进一步建立长期有效的可持续发展机制,广开资源和能源的应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高效率,扩大利废功能,减少环境负载,促使水泥工业掌握最新的市场发展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同时,马维平还介绍了企业在环保、安全、节能减排、水泥窑协同处置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就增加水泥企业运营的透明度,与公众保持密切交流,履行对社会的承诺,接受舆论监督,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潜力,实现公众和股东对企业的期望表明了观点态度。 

    CSI是联合国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下设的一个分支机构, 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由单个行业独自推出的可持续性项目之一。CSI汇聚了全球25个重要的水泥生产商,其水泥产量约占全球水泥总产量的30% 。CSI成立的主要目的在于探究水泥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内涵并帮助成员公司对其环境影响、社会影响实施管理确定、推进可采取的行动,发挥群体效应并提供可持续发展框架,为未来利益相关方的参与建立基础。CSI基于对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共同追求,为社会履行应有的义务与贡献。


图为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组织到尧柏集团参观


图为世界水泥可持续发展倡议行动组织到尧柏蓝田工厂参观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