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

首届全国商品砂浆学术交流会在同济大学举行

更新日期: 2005年11月17日 【字体:

  11月10-11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建材分会、中国硅酸盐学会房材分会、中国硅酸盐学会水泥分会、上海硅酸盐学会联合主办,同济大学和中国建材科学研究院承办的“首届全国商品砂浆学术交流会”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国内外300余名代表与会。

  10日上午,常务副校长李永盛,中国建筑学会建材分会理事长、本次会议组委会主任何星华,上海市建筑建材市场管理总站站长柳亚东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贺词。本次会议旨在交流商品砂浆性能研究、生产和施工应用技术,促进我国商品砂浆产业及其施工应用技术的快速、协调、可持续发展。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针对目前国际、国内商品砂浆行业中研究、生产及施工应用技术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和动态进行交流和研讨。通过交流目前国内外商品砂浆产业最新技术、发展现状、市场动态和政策导向,以期推动我国商品砂浆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我校兼职教授姚燕,德国慕尼黑技术大学Plank教授,德国wacker聚合物公司Schulze博士和我校材料学院院长王培铭教授等在会上作了主题报告。

来源:同济大学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