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

山河智能潜孔钻机用户回访

更新日期: 2006年02月25日 【字体:

    山河智能潜孔钻机在华新水泥、江西钽铌矿使用现场实测:凿岩效率高,油耗低10-20%,华新水泥、江西钽铌矿有关负责人认为:山河智能钻机完全可与进口钻机媲美! 

    岁末年初之时,山河智能潜孔钻机项目部部长林宏武先生、凿岩所赵宏强博士后等一行五人,回访了湖北华新水泥集团、江西钽铌矿等潜孔钻机老用户,并深入矿山现场对该司钻机进行了巡检和维护。

    在华新水泥集团总部,林先生一行受到了华新水泥集团设备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回顾了两年的合作历程,从试用第一台,到今天拥有四台山河潜孔钻机,该负责人表示,对山河智能潜孔钻机,华新水泥集团是很满意的!他说:“华新水泥集团与山河智能的合作,实际上已经上升到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

    该负责人同时也坦陈,在设备的使用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小问题,希望能及时整改。他说:“设备有问题是正常的,通过不断改进,山河智能公司已为华新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潜孔钻机!

  离开华新水泥集团总部,林先生一行即驱车前往该集团下属的三个矿山。日产5000吨的华新水泥某矿山,仅有一台山河智能SWDB165型潜孔钻机作为主穿孔设备,该矿山生产主任告诉我们,山河智能潜孔钻机凿岩效率相当不错,SWDB165每天实际穿孔量约为140米,采矿量约为9000吨,完全可以满足该矿正常生产用料和用料储备,而钻机油耗仅仅只有2.8升/米!

    在华新水泥集团另外两个基地,山河智能潜孔钻机与某进口品牌钻机同台竞技。矿山操作技工反馈,山河智能潜孔钻机效率和进口钻机差不多,油耗要比进口钻机少10-20%,但收尘系统有时效果不太好。听到工人的反馈后,林先生、赵博士等在现场即与矿山技术设备部门拟定了整改方案,并立即同通知公司将备件发往两矿。

    到达江西宜春钽铌矿时,恰逢该矿休息的星期天,获知该司凿岩设备研究所的专家到访,该矿主管生产的矿长、总工一大早便放弃休息从宜春市赶往矿区,陪同现场察看钻机实际施工情况。 
该矿总工详细介绍了山河智能钻机工作情况,他说,山河智能潜孔钻机现场实测穿孔速度为每分钟0.4—1米,一台SWDB165与该矿原四台KQ150穿孔效率钻机相当,而电耗仅为该矿原来的一半。从矿山的实际使用情况来看,作业稳定性较好,故障率相对较少,整体性能不错。这也是钽铌矿在2003年购买了第一台山河智能潜孔钻机后,又在2004年底采购第二台山河智能钻机的原因。

    在钻机工作间隙,山河智能凿岩设备所的专家还对两台设备进行了检修,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用户对其售后服务非常满意。

来源:山河智能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