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乌兰水泥与西门子、南方国际租赁公司签署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06年06月05日 【字体:

    2006年6月2日,内蒙乌兰水泥集团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南方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签字仪式,就内蒙古乌兰水泥集团节能项目签订《乌兰水泥、西门子、南方租赁一体化节能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书》、《南方租赁和西门子关于节能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乌兰水泥与南方租赁关于节能项目的租赁合同》等一系列战略协议书。该协议的签订对促进我国节能服务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曾学敏女士致辞
·乌兰水泥集团总裁罗振华致辞
·内蒙乌兰水泥集团与西门子、南方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签署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西门子与内蒙乌兰水泥集团、南方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基本概念

·国外合同能源管理概况
·合同能源管理业务主要内容
·合同能源管理(简称EPC)机制概念


相关连接

中国节能资讯网 http://www.chinaes.org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