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图片资讯

大企业担当市场区域整合重任

数字水泥网专访王燕谋、雷前治

更新日期: 2006年07月12日 【字体:

    王燕谋是原国家建材局局长,中国水泥协会高级顾问,在这次中国建材集团与海螺集团的战略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中国建材集团与海螺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其意义是非常深远的,这说明市场工作还是可以协调的,企业间是可以合作的。有些退出有些进入,重要的是不能把市场搞乱,大企业集团根据要进行市场定位,有所为有所不为,维护好市场秩序,这个工作还是要靠大家来做。海螺集团与中国建材集团的这次合作也是给我们国内水泥行业树立了一个典范... 更多>>

 

    在中国建材集团、安徽海螺集团战略合作暨徐州公司交接仪式后,本网记者专访了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请他谈一下此举的重要意义。

    中国建材集团和安徽海螺集团的战略重组在行业将产生巨大振动,是颗重磅炸弹,海螺集团将自己一条非常好的万吨生产线转让给中国建材,这条线在技术装备上是最好的,领先其他同类生产线5~10年技术水平。中国建材协会、中国水泥协会为此做了大量协调工作,建议海螺和中国建材两大集团要进行区域市场划分,有进有退。... 更多>>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