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滚动信息

邀请出席北京水泥行业年会的函

更新日期: 2008年04月23日 作者: 北京水泥协会 来源: 北京水泥协会 【字体:

尊敬的总经理(厂长):
    北京水泥行业协会拟于2008年5月下旬在北京召开2008年会员大会。研讨北京后奥运时期水泥市场需求及应对措施、环渤海经济圈水泥行业战略发展与合作,特邀贵单位领导光临。为了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现将会议的邀请函发送给您,请按回执要求回复(会议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邀单位:
    中国水泥协会、北京市建委建材办、河北省水泥协会、天津水泥协会

    主要内容会议:
    1、北京水泥行业协会工作报告
    2、中国水泥协会曾学敏常务副会长作全国水泥行业节能措施介绍。
    3、中国数字水泥网刘作毅总裁作华北地区水泥发展介绍。
    4、北京金隅集团战略发展规划
    5、冀东水泥集团“十一五”发展规划
    6、拉法基的中国发展战略
    7、北京建材的环渤海合作意向

    北京水泥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129金隅大厦配楼A409
    邮编:100031
    邮箱:snxiehui@bbmg.com.cn
    传真:66417347
    联系人:王小民              

                                                           2008年4月21日

   参会函及回执下载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