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发改委>资讯详情

水泥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

更新日期: 2013年07月30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关于就《水泥行业清洁生产评

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

公告
 

    为进一步形成统一、系统、规范的清洁生产技术支撑文件体系,指导和推动企业依法实施清洁生产,国家发展改革委、环境保护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已发布的《清洁生产标准 水泥工业》(HJ467-2009)和《水泥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的基础上,整合编制了《水泥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将替代上述指标体系和标准。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4日。意见请发送至我司(环保处)电子邮箱fgwhzshbc@126.comqjscpjzbtx@163.com或邮寄至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环保处),邮编100824。

    附件:1、《水泥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2、《水泥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编制说明


                              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

                            2013年7月29日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