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
  • 暂无资料

西南水泥举办2013年第二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更新日期: 2013年08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8月1日,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下称“西南水泥”)在贵阳举办了2013年第二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西南水泥总裁赵静涧,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田野等主要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并授课,副总裁薄克刚主持培训,西南水泥各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西南水泥成功召开第二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在国家宏观经济增速趋缓、行业产能过剩严重和价格持续下行的的巨大压力与挑战下,在中国建材深入贯彻国资委“保增长”要求、深入开展“整合优化、增效降债”的重要阶段,在西南水泥工作重心从做规模转向抓管理、降本提效的关键阶段,组织开展干部培训,对西南水泥积极应对下半年复杂严峻的形势,扎实推进向市场要效益、以管理降成本,全面完成2013年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期间,赵静涧通报了西南水泥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总结了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的不足,详细分析了下半年的经营环境和形势、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各级管理干部提出五项要求:一是牢记“数字化”指标;二是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三是建设和带领好团队;四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五是强化工作纪律等五方面要求。

    西南水泥执行副总裁、贵州西南总裁龚雷海结合贵州西南的管理整合经验,作了成员企业管控的专题培训,重点介绍了三方面经验:一是用企业文化打造敬业、团结、高效的管理队伍;二是以数字绩效明确企业日常经营目标;三是围绕“五集中”开展企业的管理整合。

    薄克刚从采购降本、降本障碍、规范运作、清廉为公等四方面作了降本增效培训;贵州西南副总裁李勇针对贵州西南的市场营销工作,在市场分析、战略定位、渠道建设、经销商管理等方面作了讲解;贵州西南副总裁、财务总监张家彬结合贵州西南财务管控实际,从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财务管控两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还为各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深入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有效地加快了各成员企业对中国建材战略、企业文化和西南水泥相关重点工作的深入学习与贯彻落实,并将西南水泥的专业培训推向新的阶段。

更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