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东方测控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再展风采

更新日期: 2014年05月08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4月28~30日,备受瞩目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中国、英国、德国、法国、印度、新加坡、俄罗斯以及中国香港、台湾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加本次盛会。作为水泥在线检测分析仪器行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真正掌握并成功应用国际领先中子活化技术的民族企业,东方测控第三次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水泥展,再次向水泥行业展示了民族品牌的巨大潜力,向世界彰显了中国创造的强企风范。

    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中国国际水泥展)历经15年的发展,在不断的创新及开拓中强盛大,已成为世界第一大水泥专业展,被列为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本届展会,东方测控携中子活化水泥元素在线分析仪、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石灰石矿山智能配矿系统、在线/离线煤质分析仪、除尘器、雷达物位计、选择性非催化还原脱硝系统等多款明星产品参展,赢得了水泥行业领导和众多水泥企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

    展会期间,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协会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莅临展位详细了解了东方测控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东方测控中子活化水泥元素在线分析仪取得的成功的应用和优秀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东方测控寄予厚望,他希望东方测控加快创新步伐,研发出更多适用于水泥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帮助水泥企业走出发展困境。

    中国水泥行业资深专家谢克平教授到公司展位参观。他对东方测控自主研发的中子活化水泥元素在线分析仪对水泥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东方测控,再接再厉,在水泥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

    展位还吸引了中国建材集团、中材集团、鱼峰集团、冀东水泥、天瑞水泥、南方水泥、山东莒州水泥等50余家国内大型水泥集团,德国、意大利、越南、智利、伊朗等国家20余家水泥客户企业,以及合肥院、天津院、北京凯盛等国内知名设计院前来交流,对应用东方测控的产品产生了强烈的意向。

    通过本次展会,东方测控了解到了国外产品技术新的发展趋势,带回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我们借鉴和吸收。同时,我们也总结了本次参展的不足,为下次更好地参展积累了经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