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西南地区水泥企业化解产能提高效益论坛会的通知

中水协字[2014]26号

更新日期: 2014年05月30日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2013]41号、国务院办公厅[2014]23号文件精神,有效化解新建新增产能和水泥行业产能过剩,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加快结构调整、优化存量资产,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区域水泥行业健康发展,经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与有关地方政府和企业协商研究,现定于2014年6月19日至20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西南地区水泥企业化解产能提高效益论坛会”,论坛会期间将同期举行“遏制新增产能,加快二代研发万里行总结大会” 和“云南省水泥协会成立揭牌仪式”。
 
    论坛主题:遏制新增 化解过剩 优化存量 节能减排 提高效益
 
    论坛会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主办;重庆市水泥协会、四川省水泥协会、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云南省水泥协会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午论坛主要内容:
 
    1、遏制新增产能化解产能过剩、加快节能减排的具体措施介绍  云贵川渝经信委
    2、西南地区水泥市场分析与工作建议  中国水泥协会
    3、贯彻国务院两个文件精神,推动水泥行业健康发展  云贵川渝企业代表
    4、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乔龙德会长讲话
 
二、下午论坛会内容:
 
    1、云南省水泥协会成立揭牌仪式;
    2、遏制新增产能,加快二代研发万里行总结;
    3、水泥企业发展与自律论坛。
 
三、参会人员: 
 
    邀请国家工信部有关领导指导会议。西南地区各省市经信委领导参加上午大会;参加全天会议的1、西南4省市的不驻会的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水泥协会的副会长;2、西南4省市水泥协会会长、秘书长;3、西南地区水泥生产企业、水泥粉磨站、商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技术总监、营销总监;4、西南地区水泥企业的上级领导(集团公司);5、邀请新闻媒体:中国建材报、中国建材杂志社、中国水泥杂志社、中国水泥网名单附后。
 
四、会议时间: 2014年6月19日—20日,6月19日全天报到。
 
五、会议地点:
 
    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宾馆电话:0871-63188888 机场接送负责人:刘宇奎:手机:18086807891
 
六、会议费用
 
论坛免收会务资料费,食宿统一安排,被邀请代表免收住宿费。
 
七、联系人及方式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张建新 
电话:13691515862     邮箱:zjx2055@sina.com
承办单位会务总协调:孙 海   
电话:13568906695     邮箱:397494173@QQ.com
机场接送负责人:庞维旭 手机:13888121692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