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资讯详情

新天山水泥2500t/d熟料脱硝工程环境报告通过审批

更新日期: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 哈密政府网 【字体:
摘要: 哈密新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500t/d熟料生产线脱硝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通过环保审批。项目总投资为2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64万元。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套SNCR烟气脱硝系统,氨水的存贮、调配、输送、喷射系统。

 

   哈密新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500t/d熟料生产线脱硝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通过环保审批。项目总投资为2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64万元。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套SNCR烟气脱硝系统,氨水的存贮、调配、输送、喷射系统。
 
    哈密新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500t/d熟料生产线脱硝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通过环保审批。该项目拟选地址位于哈密天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水泥熟料生产线厂区。项目区北侧为规划用地;南侧100米左右为昕昊达矿业公司。项目总投资为2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64万元。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套SNCR烟气脱硝系统,氨水的存贮、调配、输送、喷射系统。哈密地区环境监察支队和哈密市环保局负责项目施工期和试生产期的环保监督管理。项目竣工后报哈密地区环保局对该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落实进行验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正式投入使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