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亚泰集团总经理徐德复莅临东方测控考察

更新日期: 2014年07月11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徐总在听取公司相关产品负责人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环境后倍感震撼,他表示,“在国内拥有一家像东方测控这样规模和技术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实属不易。今后,亚泰集团希望与贵公司开展广泛而长期的合作,希望贵公司在生料成分检测和石灰石矿山智能配矿领域为亚泰集团提供持续地技术支撑和服务。”

    2014年6月28日,亚泰集团总经理徐德复、亚泰水泥公司副总经理翟怀宇一行莅临东方测控考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包良清热情接待了来访贵宾,公司水泥行业产品负责人专题汇报了石灰石智能配矿管理系统、中子活化水泥元素在线分析仪、中子活化煤质分析仪等产品的相关情况,并就客人关心的技术问题做了细致讲解。徐总对公司技术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双方通过进一步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

    亚泰集团是一家以水泥产业为支撑,业务覆盖建材、地产、金融、煤炭等领域的大型集团企业。集团在2013年度“中国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267位,是我国水泥工业基地之一、东北水泥工业的龙头企业。集团也是国家确定的重点支持的十二家大型水泥集团之一,并位居第七位。

    水泥行业是我国工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国计民生的方方面面。然而,近年来随着国家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相关政策的出台,产能过剩、需求不振等问题凸显,直接导致行业价格战频发,水泥企业受到巨大冲击。面对不利市场形势,水泥企业正在积极寻找“降本提质”的有效手段和方法,摆脱发展困境。

    包总在会见中表示,“东方测控作为工业在线检测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以世界先进的测控技术,助力水泥行业的发展。公司先后推出用于成分检测的中子活化水泥元素在线分析仪、中子活化煤质分析仪、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用于精细化配矿的石灰石矿山智能配矿管理系统和用于水泥生产信息化建设的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等一系列‘降本提质’的高科技产品,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赞誉。其中,公司历经十年潜心研发,推出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子活化水泥元素在线分析仪,已在包括亚泰水泥、北方水泥、中联水泥、西南水泥、冀东水泥、天瑞水泥、台泥水泥在内的国内十强水泥集团的40余条生产线成功应用,产品应用效果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是中国市场最好的在线检测分析产品。”

亚泰集团总经理徐德复

    徐总在听取公司相关产品负责人的汇报并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环境后倍感震撼,他表示,“在国内拥有一家像东方测控这样规模和技术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实属不易。今后,亚泰集团希望与贵公司开展广泛而长期的合作,希望贵公司在生料成分检测和石灰石矿山智能配矿领域为亚泰集团提供持续地技术支撑和服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