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红狮集团:再次上榜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更新日期: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字体:

    8月18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召开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揭晓了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4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和2014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名单,并公布了《民营企业调研分析报告》。

   红狮集团以2013年营业收入总额187.5亿元,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14位、制造业500强第141位,在浙江省138家入围企业中排名第40位,再次榜上有名。

   据了解,2014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名单是根据2013年营收总额排名,本次入围门槛为91.22亿,比去年增加13.5亿元。苏宁控股集团以2798.13亿元排名第一,联想控股以2440.31亿元排名第二,山东魏桥集团以2413.87亿元排名第三,第四至第十位分别是华为、正威国际、江苏沙钢、华信能源、大连万达、吉利控股、万科。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由全国工商联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产生,迄今已开展了十六年。通过对民营企业经营状况、行业特征、企业管理等调查,为分析民营经济发展趋势,研究民营企业发展规律,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数据基础。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