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阿尔博波特兰(安庆)与广西横县成功签约白水泥项目

更新日期: 2014年11月13日 作者: 杨贵全 来源: 中国建材报 【字体:
何毅仁(右)与唐小若在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何毅仁与广西横县县长唐小若成功签约了白水泥生产线合作项目协议。
 
    阿尔博波特兰拥有亚洲单线规模最大的新型干法白水泥生产线,该生产线项目现引入广西横县,被列入自治区层面重大签约项目。阿尔博波特兰的新型干法白水泥生产项目为独资项目,项目由阿尔博波特兰公司与广西云燕特种水泥建材有限公司合作,是广西基础产业项目、特色产业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7亿元人民币,预计年产50万吨白水泥熟料和70万吨白水泥,实现产值约5亿元,税收约5000万元,可安排就业人员250人。该项目的签约,为推动横县工业经济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何毅仁表示,公司正在加紧与园区管委会的对接,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力争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破土动工;要把横县的白水泥企业做大做强,让横县的白水泥销售到两广、台港等国内市场及越南、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阿尔博波特兰于1889年在丹麦创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除丹麦本土的公司总部外,阿尔博公司拥有的白水泥生产子公司分布于美国、埃及、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国家和地区。阿尔博波特兰集团隶属意大利水泥集团-萨门特控股公司,其业务遍布全球14个国家。截至2009年年底,集团实现年产量300万吨的白水泥,并以此占据全球23%的市场份额。
 
    阿尔博波特兰(安庆)有限公司(APAQ)成立于2004年11月,隶属于阿尔博波特兰集团。工厂地处安徽省安庆市,水路、陆路和铁路交通便利。公司拥有丰富的原料资源和精良的技术装备。APAQ注重质量管理,严格监控生产过程,于2011年获得ISO 9001:2008认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高价优产品的同时,也着力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全方位满足顾客的需求;同时在上海、北京、广州及成都设有销售办公室,还在广州办与成都办设有仓库。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和销售P.W.52.5级白水泥、P.W.32.5级白水泥和外墙饰面白水泥。目前公司已成为亚洲最大的白水泥制造商。
 
    南宁市委常委、横县县委书记李振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薛文,县政府党组成员、南宁六景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翯钰出席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