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广西南宁市水泥企业可获脱销补贴1元/吨

更新日期: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 广西日报 【字体:
摘要:为鼓励水泥企业脱硝设施运行积极性,完成自治区下达南宁市的2014年氮氧化物减排任务,南宁市在安排2015年度财政预算时,按照企业每生产1吨熟料给予补贴1元。
  12月1日从广西南宁市环保局获悉,2014年度南宁市主要污染物减排计划项目的华润水泥(南宁)有限公司、马山县集新水泥厂等6家大型干法水泥企业将获得2015年度预计1160万元的一次性财政补贴。
 
  企业脱硝运行成本为3元/吨熟料,2014年度纳入减排计划的6家企业预计熟料产量为1160万吨。为鼓励水泥企业脱硝设施运行积极性,完成自治区下达南宁市的2014年氮氧化物减排任务,南宁市在安排2015年度财政预算时,按照企业每生产1吨熟料给予补贴1元。获补企业必须达到和完成2014年度自治区下达的氮氧化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按照规定缴纳氮氧化物排污费,经市环保局牵头组织有关部门现场验收合格后才能发放财政补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