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西藏公司驻村工作队荣获“先进驻村工作队”等多项荣誉

更新日期: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 华新水泥 【字体:
    近日,在西藏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第三批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四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华新西藏公司驻浪卡子县卡龙乡驻村工作队荣获自治区级“先进驻村工作队”称号;该公司扎西、吴三腊、罗布桑珠等三名驻村工作队员分别荣获自治区级“先进工作队员”及地区级“先进工作队员”荣誉称号。
 
    2013年11月以来,华新西藏公司第三批驻村工作队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落实地区“七项任务”为抓手,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忘我工作、甘于奉献。该公司党委将强基惠民驻村工作作为公司核心工作之一来统一部署、统一落实,公司领导多次深入村组一线检查指导驻村工作,看望驻村队员。驻村工作队密切联系当地干部群众,紧紧围绕“七项任务”,扎实推进各项驻村工作,扎根农牧区,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立足农、牧区实际,充分发挥当地优势创新开展工作,在“建强基层组织、维护社会稳定、帮贫助困、寻找致富门路、感恩教育、创建十星模范村、强化创新意识”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海拔4500米高原上,高效完成西藏自治区党委下达的各项驻村任务,得到当地百姓认可、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目前,华新西藏公司第四批驻村工作队队员已经全部轮换到位,工作队将在巩固先期驻村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着力将强基惠民驻村工作推进深入。今后,该公司驻村工作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创先争优。

图为西藏公司扎西(正中间)与自治区级先进工作队员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