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青松建化水泥分公司组织开展干部竞聘上岗

更新日期: 2015年02月12日 来源: 青松建化 【字体:
摘要:为整合优化青松建化水泥分公司的人力资源,选拔、任用责任感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员,促进公司稳步发展。近日,青松建化水泥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干部竞聘上岗活动。来自集团公司本部水泥厂、新型干法水泥分公司的近100名员工参加了竞聘活动。
    为整合优化青松建化水泥分公司的人力资源,选拔、任用责任感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员,促进公司稳步发展。近日,青松建化水泥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干部竞聘上岗活动。来自集团公司本部水泥厂、新型干法水泥分公司的近100名员工参加了竞聘活动。
 
  此次竞聘活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选拔”的原则,增强全体员工的进取心和危机感,营造人适其职、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由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组织,对青松建化水泥分公司的技术、工艺、财务、综合等40多个岗位进行内部公开竞聘,由青松建化水泥分公司的书记、经理等组成,共有5位评委。这标志着集团公司内部竞争机制迈出实质性步伐。
 
  1月29日,在本部水泥厂一楼会议室,竞聘人员统一参加了笔试考试,1月30日至2月2日,进行了竞聘演讲。竞聘现场气氛热烈,竞聘人员围绕对竞聘岗位的认识、自身竞聘优势以及上岗后的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并提出了一些新颖的管理理念和措施。他们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表态明确,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竞聘者的才能和风采,赢得了在座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各位评委更是高度负责、认真把关,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提出了大量专业问题,对竞聘者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了细致考评,并进行了现场打分。
 
  近年来,青松集团打破论资排辈的传统用人机制,多次组织岗位竞聘活动,为一批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员工提供了发挥才智的平台。他们在新岗位上兢兢业业、创新实干,迅速成长为企业的管理骨干和技术中坚,为公司更快更好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另一方面,能者上、庸者下、任人唯贤的动态选才机制,也让员工们看到了更多进步的机会,更加激发了他们勤学苦练、深钻细研的工作热情,在公司内部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