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原材料工业司召开建材工业行业管理座谈会

特邀中联水泥等企业介绍推进智能制造、清洁生产的经验做法

更新日期: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 【字体:
摘要: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在泰安召开建材工业行业管理座谈会。部原材料工业司通报今年建材行业管理主要工作进展及2016年工作设想,宣贯《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行动方案》和《关于在北方采暖区全面试行冬季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等近期发布的文件,以及《建材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编制思路、“十三五”发展重点任务和拟组织的重点工程。会议还特别邀请中联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介绍推进智能制造、清洁生产的经验做法。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在泰安召开建材工业行业管理座谈会。部原材料工业司通报今年建材行业管理主要工作进展及2016年工作设想,宣贯《促进绿色建材生产和应用行动方案》、《关于加快石墨烯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在北方采暖区全面试行冬季水泥错峰生产的通知》等近期发布的文件,以及《建材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编制思路、“十三五”发展重点任务和拟组织的重点工程。会议还特别邀请中联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泰山玻纤有限公司、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介绍推进智能制造、清洁生产的经验做法。会议期间,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交流研讨了有关建材行业管理工作情况,并现场参观被部确定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的中联水泥和泰山玻纤。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的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建材行业人、有关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巡视员吕桂新出席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