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重庆市水泥协会三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更新日期: 2015年12月19日 作者: 魏晋渝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12月18日,重庆市水泥协会三十周年庆典暨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12月18日,重庆市水泥协会三十周年庆典暨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会长余远牧、重庆市经信委李山林、西南水泥总裁、四川省水泥协会会长白彦、西南水泥重庆公司总裁、重庆市水泥协会会长方均等领导到会并致辞。参加庆典活动的还有重庆市水泥协会历任老会长邱沛阳、白彦、马泽民,以及重庆市各有关局、委相关负责人、各水泥及装备企业的代表100余人。

    重庆市水泥协会会长方均在欢迎辞中指出,重庆市水泥协会本着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宗旨,尤其在为重庆市水泥行业转型升级发展中,全力反映企业诉求,向政府献言献策,积极沟通政府主管部门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协会成为了企业交流的好平台,政府政策落实的好帮手。协会通过行业自律公约,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协会承办“泛珠三角水泥论坛”和专题会议,传播行业竞争共赢理念,推广节能减排技术;协会推进企业兼并重组,从科华到西南水泥,从重庆拉法基到新豪瑞,市场集中度的提高为未来发展创造了条件。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致辞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发表重要讲话,全面肯定了重庆市水泥协会三十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骄人业绩。同时还就全国水泥行业形势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孔会长认为:“十三五”期间水泥行业的发展是乐观的,一定存在“起死回生”、“柳暗花明”的新局面。一是政府一定会救市,更多更有力的支持制造业的优惠政策会出台;二是这一轮的殊死拼搏使得多数企业变得清醒和理智了,做好水泥区域市场建设和协调,加快行业结构调整,增加企业创新能力,树立绿色低碳发展,拓展海外水泥市场等内容,将是“十三五”期间水泥行业发展中的多个亮点。


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会长余远牧致辞


重庆市经信委李山林致辞


西南水泥总裁、四川省水泥协会会长白彦致辞


重庆市水泥协会会长方均致欢迎辞


重庆市水泥协会前会长马泽民回顾三十年亮点

    重庆市水泥协会前会长马泽民在三十年回顾中提出:重庆市水泥协会三十年来充分发挥熟悉行业、贴近企业的自身优势,承接政府部门委托的有关工作,协助政府加强和改善行业管理;自觉调查研究,主动反映企业诉求和行业发展情况;不懈地开展行业自律,协调维护企业利益;督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贯彻国家政策法规等,做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政府受助、企业受益的工作。


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长熊科、秘书处主任李群英、部长何文浪

    在庆典活动中,重庆市水泥协会秘书长熊科、秘书处主任李群英、部长何文浪分别作了《2015年重庆市水泥行业经济运行及2016年展望》、《重庆市水泥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建议》及《重庆市水泥协会财务报告》的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为了祝贺重庆市水泥协会三十年庆典,中国水泥协会专程发去贺电: 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地方水泥协会,30年来,重庆市水泥协会紧紧围绕水泥行业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为促进政府有关部门制定行业规划、经济技术政策和行业技术标准、经济立法,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管理水平提高;为促进兄弟省市水泥协会合作交流和支持中国水泥协会工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孔祥忠向参会代表展示《重庆市水泥行业健康发展公约》


余远牧题词祝贺


集体合影


领导合影


历任会长与协会工作人员合影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