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2015年全国水泥行业润滑能手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更新日期: 2015年12月30日 来源: 广研检测 【字体:
摘要:2015年12月25日下午,2015年全国水泥行业润滑能手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科学城维也纳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大水泥行业100多名代表出席颁奖典礼。本次大赛由中国水泥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广研检测承办,是我国水泥行业首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润滑技能大赛。

    2015年12月25日下午,2015年全国水泥行业润滑能手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科学城维也纳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大水泥行业100多名代表出席颁奖典礼。本次大赛由中国水泥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广研检测承办,是我国水泥行业首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润滑技能大赛。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王郁涛副秘书长主持,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祥忠先生、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毛凯先生、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黎先生、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贺石中先生等领导致辞。
 
 
    本次大赛共有8个企业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前30名参赛选手获得个人荣誉奖章,其中优秀奖15人,三等奖9人,二等奖3人,一等奖2人,特等奖1人。特等奖获得者来自广东塔牌水泥集团。按照大赛活动计划,特等奖获得者将推荐至全国总工会参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评选。广研检测在本次大赛中承担培训与竞赛的相关工作,主办方授予广研检测特别支持单位奖。颁奖典礼最后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孔祥忠对本次大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期待今后有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推动全国水泥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发设备维修人员不断提高岗位职业技能的积极性,促进水泥企业日常设备养护技能水平的提高和加强。
 


颁奖典礼现场


出席领导专家合影


优秀组织奖获得企业


特别支持单位获得企业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特等奖获得者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