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总部回迁江西瑞昌

更新日期: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 瑞昌报 【字体:
摘要:1月14日上午,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总部回迁签约仪式在瑞昌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

    经过江西省瑞昌市四套班子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该市人民多年期盼的江西亚东水泥总部终于回迁瑞昌。1月14日上午,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总部回迁签约仪式在瑞昌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瑞昌市委书记罗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小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修武,市政协主席郭少雄,市领导李九萍、周洪文、邵九思、郑庆华、程厚红、潘雄、钱萍、王伟及亚洲水泥(中国)控股公司执行长吴中立,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昆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罗文江致辞
 
    罗文江致辞。他说,亚泥总部的回迁,体现了亚东水泥回报瑞昌人民的具体行动,对于瑞昌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跨入江西省十强县(市),打造“四个瑞昌”,建设长江中游重要口岸城市将产生重要而积极影响。亚东水泥自落户瑞昌市以来,秉承“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在支持瑞昌建设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江西省最大的台资企业和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始终保持了瑞昌第一纳税大户的地位,为瑞昌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争得了荣誉、扩大了影响,瑞昌市委、市政府不会忘记,瑞昌人民也不会忘记。当前,瑞昌人民正信心百倍地致力于“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跨入全省十强县(市)行列、打造‘四个瑞昌’、建设长江中游重要口岸城市”的伟大实践。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作为根植于瑞昌的龙头企业和品牌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也应该有意愿融入到这个伟大而又生动的实践中来。随着国家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全面实施,及瑞昌市沿江开放开发平台的完善和提升,尤其是瑞昌经开区申报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有望获批,瑞昌发展的空间更大、基础更好、条件更优,我们期待着与亚东水泥公司乃至远东集团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亚东水泥发展,一以贯之为亚东水泥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流服务,与亚东水泥携手共创辉煌。 
 
    吴中立表示,亚东水泥有限公司落户瑞昌20余年,企业生产规模日益扩大、产品品牌更加响亮,成为江西省单体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也成为瑞昌最大的纳税大户。亚东水泥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总部回迁为契机,继续依法合规生产经营、提供税收和就业机会,成为瑞昌市的好公民、好企业、好代表,为瑞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应有力量。 
 
    瑞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小云代表瑞昌市人民政府,与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昆在合约上签字。 
 
    瑞昌市领导李庆生、毕诗龙、刘振华、张恭良、蒋贤智、余平、周毅、程世贵、张全市、周又新、李世秀、吴拥军、王翠霞、程世平,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协理吴建华,副经理钱民等一同见证签约仪式。
 
亚东水泥公司总部回迁签约仪式现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