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双鸭山新时代水泥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37712万元

更新日期: 2016年03月21日 来源: 双鸭山新闻网 【字体:
摘要:2015年,双鸭山新时代水泥全年生产水泥101万吨,销售收入37712万元,实现利税13604.5万元。

    3月17日,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对“六好单位”、“文明部室”、“五好员工”进行表彰。
 
    副市长于志善出席会议并讲话。于志善对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2015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要充分认识到经济新常态的长期性和市场竞争的残酷性,要抓住中央第二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机遇和“十三五”规划启动年的契机,实现做强做大企业;要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理念,调整发展战略,消化负面因素,确保企业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企业工艺装备国内最先进的优势,积极拓展市场空间,优化供给,全力推进企业经营上层次、发展上水平,寻求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逆势而上,再创新时代水泥发展新辉煌。
 
    于志善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竭力为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效的服务环境、稳定的治安环境,努力为企业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有利条件。
 
    据了解,2015年,双鸭山新时代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全省水泥市场低迷的艰难处境下,沉着迎接挑战,坚定信心,凝聚智慧,爬坡过坎,积极做好市场协同,适时调整销售策略。全年生产水泥101万吨,销售收入37712万元,实现利税13604.5万元。余热发电项目于去年8月13日投入试生产,80万吨粒状工业废渣项目建设完成80%,预计今年5月竣工投产。公司被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分别授予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企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全国水泥企业优秀化验室”和对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被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予“瑞泰科技杯”全国第十五次水泥品质指标大对比“特等奖”、“中岩科技杯”全国第十四次水泥化学分析大对比“全优单位”;公司“安邦河”注册商标被省工商局认定为“黑龙江著名商标”,被省企业联合会授予“优秀理事会员企业”。公司有4名员工被授予“全国建材行业优秀企业家”、“瑞泰科技杯”全国第十五次水泥品质指标大对比“水泥物理检验操作能手”等荣誉称号。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