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中誉鼎力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示范线专场推广会”在郑州召开

更新日期: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4月22日,以“大型节能高效环保设备 助力精品骨料样本工程”为主题的“中誉鼎力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示范线专场推广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水协会主办,中誉鼎力承办。
    4月22日,以“大型节能高效环保设备 助力精品骨料样本工程”为主题的“中誉鼎力精品砂石骨料环保示范线专场推广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水协会和中国砂石协会主办,中誉鼎力承办。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兼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中国水泥协会矿山分会秘书长刘礼龙、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王爱贞等行业领导出席了本次推广会。
 
会议现场
 
    新乡市鼎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材研究所总工冷发光、安徽中材水泥副总经理汪珉明、安徽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强、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运营区生产技术中心总经理朱其川、天瑞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矿山骨料部毛登发、江西亚东水泥有限公司主任伍美强、冀东发展泾阳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刘伟、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艾建立、河南同力股份有限公司邢刚、中国葛洲坝集团水泥有限公司骨料筹备组长宋宜江、宁夏赛马水泥有限公司矿长张文学、浙江中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孙权、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万利、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娟红、华新骨料(阳新)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傅军、山西夏县新兴房地产开发公司石料厂董事长贾永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名嘉宾及代表参加了本次推广会。
 
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主持会议
 
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王爱贞致辞
 
    此次会议由中国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主持,首先河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王爱贞女士发表了致辞,在致辞中强调了我国各级政府部门正在对砂石骨料行业正在进行的整治与优化,这为行业升级开辟了新的空间。同时,王爱贞强调,水泥行业非常重视这一机遇,水泥行业凭借自身资源、技术、资源和管理的优势积极进入砂石行业,为行业升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爱贞女士也介绍了河南地区经济发展情况,号召与会人员多在河南参观考察,并提出指导意见。
 
新乡市鼎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致辞
 
    随后新乡市中誉鼎力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致辞,他在致辞中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作为一家优秀的石料破碎加工能力的企业,中誉鼎力的设备制造从石料生产需要的实际入手紧密贴合客户需求。紧跟行业发展步伐,在武汉成立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智能化产品,为水泥、矿山装备的大型化、智能化、环保化做出贡献。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兼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致辞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兼技术中心主任王郁涛在致辞中表示:水泥行业处于产业结构调整时期,目前正在通过技术革新、科学管理、淘汰落后产能,削减成本。水泥协会目前正在推动绿色矿山建设,截至目前已有20家水泥矿国家绿色环保示范单位,也指出通过砂石生产线进行矿山资源的综合利用。他高度评价了中誉鼎力在破碎筛分设备方面的贡献,并鼓励我国企业紧跟《中国制造2025》相关规划,创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质产品。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演讲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全方位介绍了砂石现状及发展趋势,胡会长指出,2016年1-3月房地产开发已经有了回暖的势头,砂石骨料行业发展前途光明。未来几年,将有来自各方面的资本和企业进入砂石骨料行业,未来设备智能化、大型化发展已成定局,建议砂石骨料与粉磨加工、预拌混凝土等行业紧密结合。同时,也指出了水泥企业进入需要注意的事项,针对目前水泥企业面临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
 
中誉鼎力副总经理张治民演讲
 
    中誉鼎力副总经理张治民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其模块化的生产安装理念及优势,详细解读了其智能化现场管理系统的特点和操作流程,并对公司销售的产品案例进行展示,同时,他对中誉鼎力产品质量、品质等方面做出全方位保证,并保证其产品在3天试机结束后一定可以达到宣传的产能,并承诺可以将其做出的各项保障写入合同条款,得到了与会人员高度认可。
      

中誉鼎力副总经理马玉博演讲

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王光荣演讲

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安演讲

嵩基水泥砂石骨料厂厂长屈松江演讲

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娟红演讲

嘉宾互动

 
    随后会议中,中誉鼎力副总经理马玉博介绍河北武安白沙村时产3000吨骨料项目;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王光荣做主题发言;河南孟电集团水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安介绍了生产线情况;嵩基水泥砂石骨料厂厂长屈松江介绍其生产线情况;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刘娟红讲解《高品质骨料与混凝土》;会议最后举行了嘉宾互动。
 
    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