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缅甸国新任工业部部长U Khin Maung Cho一行莅临缅甸海螺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日期: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 海螺水泥 【字体:
摘要:现场检查结束后,宾主双方在专家公寓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缅甸海螺总经理李鑫代表公司对项目自筹建以来的发展历程、BOT协议执行及社会责任履行等情况进行汇报。

2016年5月13日,缅甸新任工业部部长U Khin Maung Cho一行率第二重工集团领导莅临缅甸海螺检查指导工作。合作方MYINT公司董事长唐永富、副总经理杨家成、缅甸海螺总经理李鑫、常务副总经理夏贤清、副总经理王尚祎、总经理助理聂建峰及在缅中层人员热情接待了U Khin Maung Cho部长一行。

U Khin Maung Cho部长一行检查了400t/d老线、5000t/生产线自备电站及原料、烧成、粉磨、包装等生产工序,参观了公司中控室及化验室,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要生产工序装备、工艺、环保等情况,公司总经理李鑫等领导就U Khin Maung Cho部长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U Khin Maung Cho部长对缅甸海螺在装备配置、工艺环保等方面的投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与赞赏。现场检查结束后,宾主双方在专家公寓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首先,在专家公寓会宾室宾主双方互致问候,合作方MYINT公司董事长唐永富简要介绍了缅甸海螺公司情况。

随后,U Khin Maung Cho部长一行深入现场,考察了400t/d 老线及5000新线等。

考察400t/d老线情况

在矿山顶考察新线整体布局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宾主双方在专家公寓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缅甸海螺总经理李鑫代表公司对项目自筹建以来的发展历程、BOT协议执行及社会责任履行等情况进行汇报。

座谈会场景

李鑫总经理代表公司做汇报

结合现场考察及李鑫同志的汇报情况,U Khin Maung Cho部长做了总结讲话。

他首先代表工业部感谢海螺水泥到缅投资、感谢缅甸海螺为缅甸国水泥行业带来的积极变化、感谢缅甸海螺为当地社会及缅甸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缅甸海螺的设备、工艺、环保及现场环境都有质的飞跃,在缅甸国内达到了首屈一指的水平,尤其在环保方面,改变了水泥厂及煤电厂的灰尘大、现场脏、污染大的陋习,是缅甸其他水泥厂及煤电厂的榜样。他指出,缅甸海螺依法运营、健康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为缅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缅甸政府BOT项目里执行效果最好的一个,对其他BOT项目执行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其次,他要求缅甸海螺要做好质量管理。他说,缅甸将成立第三方水泥化验公司,希望缅甸海螺把质量搞好,符合缅甸国家标准,工业部将抓住适当机会推广宣传缅甸海螺产品。

最后,他希望现场多一些英文或缅文的标识或书本,缅甸海螺尽快把缅籍员工培训起来,为缅甸水泥人才培养、为缅甸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