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关于召开“全国水泥行业实现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现场交流大会”的通知

更新日期: 2016年06月0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中国水泥协会联合新疆建材工业协会决定于2016年7月5~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全国水泥行业实现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现场交流动员大会”。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推进我国水泥行业的经济效益的回升,中国水泥协会联合新疆建材工业协会决定于2016年7月5~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全国水泥行业实现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现场交流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落实国办34号文件精神 去产能补短板推治理强自律
 
二、参会范围:
 
    参会代表:全国水泥行业产能排名前50家的大型水泥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各省市自治区水泥(建材)协会会长、秘书长;全国水泥区域市场协调人。
 
    特邀代表:工信部原材料司领导、各省市自治区经信委领导
 
三、会议主要内容:
 
    1、工信部原材料司领导作重要讲话;
 
    2、新疆水泥工业的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做法;
 
    3、介绍《新疆水泥行业结构调整转型资金筹措和使用办法》;
 
    4、关于水泥行业去产能、补短板、加强行业自律的若干办法;
 
    5、介绍东北水泥区域市场改革试点推进情况;
 
    6、介绍鲁豫水泥区域市场治理与协调进展情况;
 
    7、介绍两广水泥区域市场治理与协调情况进展;
 
    8、乔龙德会长作重要讲话;
 
    9、全国各区域分组讨论。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7月5~6日(5日报到,6日全天开会)
 
    地点:乌鲁木齐市昆仑(八楼)宾馆
 
    (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146号,0991-5191114)
 
五、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议题重大,且会议参会企业众多,请参会企业有关领导提早安排好工作和行程,确保届时出席。
 
    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住宿费自理。由于宾馆住房紧张,为保障参会代表的住宿,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务必填写回执并于6月28日前返回协会指定联系人邮箱。
 
六、会议联系:
 
    中国水泥协会:张建新(会议组织) 手机:13691515862
 
    李金键(会议服务) 手机:13681096529
 
    电话:010-57811169  邮箱:lijj182@163.com
 
    新疆建材协会:古丽巴哈尔(接待住宿)手机:13639902108
 
    天山水泥股份:孙景鹏(会议接站)    手机:13150340724
 
    附件:
 
 
 
 
抄报:乔龙德会长、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